食品学院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08日 11:33  点击:[]

12月6日中午12点半,食品学院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于十教A210教室顺利开展。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学生会主席周茜、学生会副主席邓特希、学生团委副书记王笑、学生团委副书记卢宇咫、团委实践部部长罗焌,19级各小班班长和团支书与会听讲。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贯彻“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的方针理念,本次寒假社会实践以“新时代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百年梦,新青年献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总路线,主要分为“见证卓越变化,实现伟大梦想”、“不忘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决胜脱贫攻坚”、“关注环保问题,建设美丽中国”、“文化自信,文化自强”、“心系公益,播撒关爱”等实践多个活动类型,学院鼓励学生根据自我兴趣选择项目合理组队。

动员会现场,团委实践部牟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实践主题、工作流程、开展形式以及注意事项等,鼓励我院同学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充分利用寒假实践,充实自己的实践经历。此外,为了让同学们透彻理解寒假社会实践的具体内容,大会还开展了现场答疑,为在场的同学解答关于社会实践的相关疑问。

此次动员大会拉开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序幕,同时号召众多同学投身置地于社会实践,动员同学们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

上一条:挥青春之笔,创科技之果——食品学院2019年学生科创成果展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院2019年冬季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