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青春之笔,创科技之果——食品学院2019年学生科创成果展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08日 22:20 文/邓志勇 唐海林 点击:[]

    为深化食品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建设,加强学生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的培养,充分展示学院优秀创新创业成果,12月6日中午,食品学院在于二区主干道上举办2019年学生科创成果展,吸引到近百余名学生到场观摩。

    本次成果展以“横向延展、纵向深入、强化交流”为理念,以图片、展板等形式系统展示了2018-2019年间我院学子在创青春、挑战杯、互联网+、李锦记杯等创新创业赛事中获得国家级、省级、校级共计二十余项荣誉证书,并展出了《分级计量式花椒瓶包装设计-椒香四溢》、《灵芝粉定量礼盒设计》、《味!雅鱼》、《五彩海绵豆腐》、《“脆渣渣”营养膳食豆渣片》等多款创意作品。在展示过程中穿插着有奖问答环节,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同学们普及科创比赛、创新创业知识。

    参展项目代表、获四川省第五届食品营养产业青年人才产学研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刘同学说:“食品学院学生科创成果展是我们展示团队形象、展示作品的好机会,我们想通过参加成果展,吸引更多的学弟学妹了解创新创业,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我们也想通过成果展,吸纳优秀的人才加入我们的创新创业团队。”来自食品学院的大一学生王同学说:“我一直对科技创新活动非常感兴趣,也参加了一些科技社团。通过观看这次成果展,和师姐交流,我更坚定了参加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决心和信心,在活动中锻炼自己,力争取得比他们更好的成绩。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而创新则是科技的一大要素,在今后的日子中,我院将继续开拓创新,引导广大同学培养创新创业意识,让青春与科创结出丰硕的果实。

 

 

上一条:食品学院“食载青春,有梦有你”2020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食品学院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