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食载青春,有梦有你”2020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2019年12月10日 14:22 文/李唐乐一 唐海林 黎梦 邓又天 图/团委宣教部 点击:[]

12月8日晚,食品学院“食载青春,有梦有你”2020新年晚会于体育馆圆满落幕。原副厅级研究员何临春教授,食品学院院长李诚教授,院党委书记曾小波副教授,院副院长、食品加工与安全研究所所长秦文教授,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志清教授,各系室所老师与食品学院的同学们欢聚一堂,师生同乐,观看了一场别具我院特色的视听盛宴。

强烈的鼓点、激情的旋律,一首《无名之辈》拉开晚会的序幕,“食载青春,有梦有你”的呐喊是食品人对新年的宣言。锣鼓声中,19级班助代表带来风趣的三句半《“食”事求是》,将传统曲艺与食院特色相结合,牙尖俏皮的四川话暖心又别致,看见平时正经的班助们在台上耍宝,台下观众笑弯了腰;《莫比乌斯的爱情》用独白和舞蹈为观众演绎了一段曲折的爱情心路,新颖的表演方式让人眼前一亮;民乐团带来合奏《世界上唯一的花》,展现了中式乐器的独特魅力。

精彩表演的间隙,还有备受期待的抽奖环节,现场观众情绪高涨,获奖幸运儿都获得了我院烘焙俱乐部精心制作的甜蜜暖心大礼包。此外,一、二等奖更有学院特别定制帆布包与李院长、曾书记的温情寄语笔记本,将我院家文化发扬得淋漓尽致。

火红的衣襟,动感的节拍,《好运来》是最美好的祝愿;我院学生艺术团演唱分团献唱《17》,轻吻青春之痛,微笑报之以歌;经典小品《护航》笑中带泪,致敬为祖国护航的飞行员;19级小班的节目舞蹈《时间都去哪儿了》让观众于优美舞姿中感悟光阴易逝,时不我待,令人回味;17级小班带来的诗朗诵《我的祖国》深情而激昂,表达了对祖国最真切的告白;身着传统民族服饰,唱响家乡金曲,曾书记代表我院教师与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倾情献唱,晚会在师生联唱《民族团结一家亲》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台下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少不了幕后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与真情投入。据悉,本次晚会为我院第二次独立筹备,历时1个半月,200余名演职人员化身筑梦人,坚定团结拼搏精神,没有条件就创造条件,遇到困难就攻克困难,最终呈现了高质量、高水平、高满意度的新年晚会。

本次晚会,食院学子展现出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青春风貌和艺术才华,在2019的日历上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2020新年将至,食品人风华正茂,食品学院未来可期。

《无名之辈》

《“食”事求是》

《莫比乌斯的爱情》

《世界上唯一的花》

《好运来》

《十七》

《护航》

《时间都去哪儿了》

《民族团结一家亲》




上一条:食品学院召开2019年本科教学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挥青春之笔,创科技之果——食品学院2019年学生科创成果展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