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19年本科教学师生座谈会

2019年12月11日 11:54  点击:[]

1211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214会议室召开2019年本科教学师生座谈会,食品学院书记曾小波、分管教学院长张志清、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陈安均、督导组成员叶劲松、胡滨、本科教学秘书及各专业各小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陈安均主持。

座谈首先由陈安均向参会师生说明本次座谈学院督导组发起,目的是为了集中了解学生我院教学运行各个环节存在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改进学风、教风,提高教学质量和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基础。随后,由包装、食工、食质专业学生代表自愿发言,同学们从课程设置、实验学习情况、班主任管理、课堂教学等方面提出看法和建议参会老师及时学生们进行了有效交流和解答,对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将进行梳理和反馈,座谈会最后由张志清总结发言,并表示希望同学们下去收集并反馈更多关于学风、教风等问题,学院将会广泛听取意见,不断完善我院本科教学运行及管理规范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会后,同学们表示颇有收获,通过座谈交流加深对专业培养、专业就业等的认识,表示对接下来的学习和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本次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2019级食品学院驻班党员培训暨聘任仪式顺利开展 下一条:食品学院“食载青春,有梦有你”2020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