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

2020年11月18日 15:31 陈放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11月17日下午,食品学院在综合楼21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传达学校中心组会议精神和一流本科教育人才培养工作推进会精神,就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全体院领导、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长李诚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曾小波传达了学校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他讲到,要把理论结合到学院工作的开展中来,学院要有自己的发展规划与发展愿景,每位教师要有责任意识、身份意识,认真反思自己的工作是否做到位,是否有成效。最后针对教师业绩、学生转专业等具体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院长李诚强调了一级博士点申报、工程教育认证、一流专业申报、教学成果奖申报、学科评估等学院重点工作。他希望全院上下一心,攻坚克难,教师们要敢于给自己提高要求,不断提升人才平培养质量,提升学科影响力、专业影响力。

学院副院长张志清传达了学校一流本科教育人才培养工作推进会会议内容及精神,领学了吴德校长全面推进一流本科教育的主题报告内容。他谈到,一流学科建设、本科人才培养要坚持以“立德树人、质量为本、农科教融合、学科交叉”为指导思想,遵循“专业为基,课程为要,质量为先,育人为本”的培养理念,依托专业的师资队伍,通过精细的过程管理,培养出的学生才能适应国家需求,适应国内外形势。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维结合会议精神,就近期学风建设、学生综合素养提升等工作进行布置,对近期党建学生工作所取得的进展进行通报。


上一条:【科技服务】食品学院教师赴彭山助力当地乡村振兴 下一条:陈洪副教授赴集美大学参加2020年专业学位研究生改革发展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