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洪副教授赴集美大学参加2020年专业学位研究生改革发展研讨会

2020年11月18日 10:29 食品质量与安全系 点击:[]

2020年11月14日至16日,2020年食品加工与安全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研讨会在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学召开。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李健强教授、集美大学副校长曹敏杰教授、食品加工与安全领域分委员会组长中国农业大学郭顺堂教授和全国各学院院长和教师近150人出席会议,我院食品质量与安全系系主任陈洪副教授受邀参加。

开幕式上,集美大学副校长曹敏杰教授致辞,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集美大学的总体概况和食品学科建设情况,以及集美大学的创始者陈嘉庚先生的精神。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李健强教授介绍了此次会议对食品加工与安全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的重要目的和意义。

与会专家教授针对食品加工与安全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教育质量、改革发展、培养体系、培养模式、教材编写、管理工作经验和能力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大会发言交流。陈洪与各位专家就专业硕士培养模式和培养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不仅展示了我院14年的食品加工与安全专业研究生教育培养的成果,也将各学校先进的专业研究生教育培养模式和管理经验带回学院,助力本学院专业硕士教育更快更好的发展。

上一条:食品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食品学院举行第四期团校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