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代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

2021年07月13日 15:30 院党委办 点击:[]

7月8-10日,中国共产党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秦文、副院长(主持工作)方正锋、副院长张志清、党委副书记侯维、食品科学与工程2019级硕士研究生王玥等5名正式党代表参加会议。他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出席了这次党代会,认真听取了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所做的《贯彻新理念奋进新征程 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的报告,积极参加了分团讨论,完成了各项党代会内容。

大会全面总结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工作,确定了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的新奋斗目标和任务,吹响奋进“十四五”新征程的冲锋号。校委书记庄天慧代表中共四川农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深刻分析和回答了在“两个大局”的时代坐标中,四川农大要“建设什么样的一流农大、怎么样建设一流农大”这一重大课题,提出了“两步走”战略目标。以及为实现这一战略目标,提出了“12345发展战略”,即“锚定一个目标、坚持两个统筹、打造三个高地、构建四个体系、建设五个农大”。

秦文表示:本次党代会是一次实事求是,提振士气的大会,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加快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具有深远而重大的意义。接下来要带领全院教职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走内涵式发展道路,认真落实完成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

方正锋说道:庄书记所做的校党委工作报告明晰了一流川农大的发展定位及核心要义,是促进学校新一轮大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给学院的发展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全院要以此为契机,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聚焦建设一流学科这个目标,做好学院发展顶层设计,推动各项工作更快更好发展。

作为与会学生党代表,王玥同学表示,非常荣幸作为学生代表参加党代会,会上,和各位领导老师们一起学习回顾了川农大的奋斗史,同时也对川农未来的奋进路更加充满期待。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将在潜心科研,努力学习的同时,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强农兴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我院党代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校党委工作报告,深入领会了校党委提出的“12345”发展战略和党建“6大工程,将党代会精神、各项任务带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和学生,结合学院实际谋划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上一条: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成渝地区党史教育学习示范班 下一条:我院舞蹈作品《渔光曲》获校级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