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邀请张新全教授作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交流

2021年09月18日 12:03  点击:[]

9月17日下午,食品学院在综合楼214会议室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特邀草业科技学院院长张新全教授主讲,学院院长方正锋、党委书记秦文、副院长张志清、草业科技学院办公室主任贾开心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议由方正锋主持。

会上,张新全教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组织申报经验与体会》为题,分别从基金概述、经验体会、基金撰写、基金评审等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大家分享了申报国家自然基金的心得体会。同时张教授还以评审专家和申报人的身份,分析了基金评审的关键点以及项目申报书撰写要点,重点强调了申报书各部分撰写的关键问题,并从鼓励和激发青年教师的申报潜力,加大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支持力度等组织措施对草业科技学院申报经验进行分享。

学院教师们结合自身的研究领域、项目申报中的各类困惑,与张新全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方正锋院长对张新全教授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并提出希望教师剖析申报过程的痛点,找准差距和方向,同时,鼓励申报人要有信心、保持恒心、狠下决心,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命中率。秦文书记也对张新全教授表示感谢,期望全体教师尽早布局,狠抓落实,力争来年取得新突破。

上一条:放眼未来 筑梦职场——食品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就业指导大会 下一条:【媒体聚焦】(中国青年网)拆出惊喜!高校自制巧克力盲盒作为开学大礼包送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