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示范性团日活动

2021年09月26日 16:13 文/金懿志 图/罗晨曦 成欣 蔡梓航 点击:[]

9月24日19:30,食品学院“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示范性团日活动在十教二楼小礼堂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张丽娜老师,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团委副书记彭小芮老师,团委办公室邓又天老师、陈放老师,学院主席团成员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学生艺术团主持队成员王渔、黄庭初主持。

校青马班成员、主席团成员刘颖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她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要点,紧密结合历史,从党的发展历程、推动民族复兴的英雄人物等方向解读总书记的讲话,增强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信心。

韩艺、游晨曦向与会同学宣读《四川省团委致青年学子的倡议书》,号召同学们为新的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优秀学生代表王玥、关依然、刘舒杨分别针对学习科研、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方面的做了经验分享与交流。她们结合自身经历,分享相应领域心得,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升自己、服务社会、贡献祖国。

食质202002班团支部及学院艺术团成员分别为大家带来红歌演唱《我爱你中国》和《不忘初心》,用赞歌传递爱党爱国之心;食工202004班团支部全体成员为大家带来的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携手吹响当代青年“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的时代号角;食工201906班团支部带来的红色电影配音表演和党史知识问答,让同学们在聆听中感受爱国情怀,在互动中进一步学习党史知识。

活动尾声,全体与会同学紧握右拳,庄严宣誓,熟悉的誓词再一次提醒每一位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百年大党血脉,传承强国复兴的壮丽事业。

上一条:食品学院师生参加中国食品科学青年论坛并与西南大学食品学院深入交流 下一条:食品学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党课顺利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