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党课顺利开课

2021年09月26日 09:29 文/肖瑀晗 图/曾铮 点击:[]

9月24日下午4:30,食品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综合楼214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由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食品加工与安全研究所所长秦文教授主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秦书记围绕本次党课主题,将讲课内容划分为“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四个板块。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革命的路程,走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造社会主义国家的伟大成就。

秦书记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艰苦革命、在世界立足获得赞誉,改革开放解放思想,川农大精神响应国家扶贫等内容,并在最后提出了对新一代青年的期望。学员们加深了对党的历史了解,也对国家的发展有了更深的体会。

上一条:食品学院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示范性团日活动 下一条:【图片新闻】军训会操展风采,飒爽英姿“食”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