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选举产生四川农业大学第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2022年03月30日 11:39  点击:[]

3月29日下午,食品学院召开全院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四川农业大学第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学院院长方正锋,副院长张志清,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汤瑞瑞及全体在雅教职工参会。

汤瑞瑞首先对学校工会《关于选举四川农业大学第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进行解读,并对代表条件、代表资格和选举办法做重点说明。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3月26-28日,学院各工会小组讨论提名候选人预备人选,3月28日学院党委会酝酿产生代表候选人。会上,与会工会会员逐一投上郑重的一票,最终差额选举产生2名正式代表上报学校。

上一条:我院学生入选2022年度雅安市“创业明星” 下一条:2022年食品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