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

2022年03月31日 14:29  点击:[]

3月29日下午,食品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学院院长方正锋,党委书记秦文,副院长张志清,院党委副书记汤瑞瑞及全体在雅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长方正锋主持。

汤瑞瑞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她指出学院教师党员和党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主要内容,深入学习领会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经济社会发展、文化建设、高等教育、“三农”问题及党风廉政建设等的重要部署,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推动党和国家以及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实落细,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自身的教学、科研、管理及服务工作结合起来,在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方面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院长方正锋对分管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和研究生招生工作、学科建设和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他强调,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以学科团队建设为依托持续推进学科建设,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工作中持续发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副院长张志清就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的本科教学管理工作,院党委副书记汤瑞瑞就本科生和研究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做强调。

上一条:我院“FSAN朝暮益食计划”项目荣获四川省首届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校级总决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学生入选2022年度雅安市“创业明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