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各部门积极观看“奋斗百年路·青春心向党”文艺汇演直播

2022年05月07日 14:55 罗雨菁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5月5号晚上7:30在十教10-B402,食品学院团委组织75名团学干部观看由共青团四川省委主办、四川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奋斗百年路·青春心向党”文艺汇演暨青年五四奖章颁奖礼》直播。

本次文艺汇演以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再现了团学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矢志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旨在鼓舞感召全省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观看完毕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身在新时代的青年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青春为祖国的建设做出贡献。”团委成员金懿志感慨道:“通过观看本次直播,我们学习了共青团的百年光辉历程和艰苦岁月,并深受鼓舞。在未来我也将肩负使命,传承五四精神,继续展现当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活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上一条:食品学院与成都圣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条:【求学记】张蕙兰:不设限,挑战无限可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