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与成都圣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22年05月07日 18:54 邓又天 点击:[]

5月5日上午,食品学院院长方正锋教授、畜产与发酵食品加工及安全团队负责人刘书亮教授、畜产与发酵食品加工及安全团队胡凯弟博士、科技开发办公室邓又天一行4人赴成都市温江区与成都圣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圣恩股份总经理兼技术总监张敏、质量管理中心总监杨延康、技术总工宋小焱、公共事务部经理马馥媛、董事长助理牟旭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方正锋感谢成都圣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学校和学院的认可与信任,期待双方通过产学研深度合作,加速推进科研成果转化落地,用科技激发创新活力,为企业发展蓄势赋能,互促学院内涵式发展与企业经济发展双赢。张敏介绍了公司情况,并感谢学校和学院为公司输送了大批高质量人才,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希望深化合作,加强技术转化,促进人才升级,提高公司创新驱动能力,共同推动川调产业发展。

方正锋代表学院与张敏签订“调味品定制发酵原料的开发及成果转化”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可利用资源推进该项目顺利实施。

会后,杨延康和宋小焱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公司的车间,介绍了企业先进生产线的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双方围绕今年的重点发力方向及产品进行了深入交流。

成都圣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复合调味料柔性定制的生物食品类高科技企业,自2007年成立一直在复合调味料领域展开深入研究,建立起了系统的“风味模块”数据库、全流程质量管理体系、可视化信息管理系统,在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的检测中心全程监控下,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标准化、定制化的调味服务,现已成为中国西南地区规模大,技术专业,检测手段齐全的复合调味料及咸味香精生产企业。

据悉,食品学院与成都圣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合作开发的调味品订制发酵原料,依靠畜产与发酵食品加工及安全团队的低盐稳态发酵工艺技术成果,在确保调味品的风味、安全性和营养价值的前提下,实现盐水高效利用和零排放,对大健康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未来,食品学院还将加大与地方企业的合作力度,加快推进学院科研成果转化落地。

上一条: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党委书记朱永清一行到食品学院交流座谈 下一条:我院团委各部门积极观看“奋斗百年路·青春心向党”文艺汇演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