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成功申办教育部食品科学与工程类教指委2022年第二次会议

2022年08月19日 21:45 刘书香 点击:[]

8月15日,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2022年第一次会议暨“食品类一流专业与课程建设”研讨会在宁夏大学隆重召开。全国教指委委员、100余所高校代表共计260余人参会。四川省食品科学与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我校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秦文教授带领刘书香副教授一同参会。

IMG_256

研讨会上,大连工业大学朱蓓薇院士、江南大学夏文水教授、中国海洋大学曾名湧教授等委员分别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本科专业进展、食品类专业认证等方面做大会报告与经验分享。

会上,四家单位竞争申办2022年第二次会议,我校食品学院联合四川旅游学院烹饪学院申办成功,将定于2022年年底在成都召开教育部食品科学与工程类教指委2022年第二次会议。本次申办成功彰显我校食品学院专业建设得到国内同行的高度认可,会议将助力提升我校食品学科在国内的影响力,进一步推动一流专业建设。

IMG_256

上一条:食品学院教师在传统酿造食品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论坛做主题报告 下一条:食品学院教师在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产品加工与贮藏工程分会2022年学术年会做主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