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食品学院与国联水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2022年11月22日 09:42 邓又天 点击:[]

11月21日,食品学院与国联水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在线合作洽谈,国联水产人力规划总监关平,学院畜产与发酵食品加工及安全团队李树红教授,食品营养与健康团队刘韫滔教授,农产品加工与资源利用团队李美良副教授,食品营养与健康团队曾珍博士,科技开发办公室秘书邓又天参加本次在线会议。

会上,关平介绍了企业概况并针对产品研发、产品升级等方面提出合作诉求。刘韫滔围绕预制菜研发介绍了食品营养与健康团队在该领域的工艺研究、应用及成果,并分享了菌菇提取物研发的调味品用于预制菜工艺开发以达到减盐增鲜效果的技术经验;曾珍展示了团队研发的常温及速冻预制菜产品。李树红、李美良针对水产品加工及贮藏保鲜工艺作了讲解。参会老师针对诉求与企业进行了技术探讨。

通过洽谈,双方就产品研发等事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随即推进合作工作。

据悉,国联水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集种苗繁育、工厂化养殖、饲料、海洋食品加工与定制化生产、国内 外贸易、水产科研与服务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跨国集团企业,出口位居国内同行业的首位,已成为全球知名的水产品供应商,引领中国对虾出口的旗舰企业。

上一条:四聚焦四强化,食品学院扎实推进优良学风建设行动 下一条:【科技服务】四川省水果创新团队岗位专家陈安均教授赴资阳科技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