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为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中外高水平大学学生交流计划)专业在澳学生送去新春祝福

2023年01月16日 14:42 作者:李美良 审稿人:汤瑞瑞 点击:[]

在中国农历新年即将带来之际,食品学院食工系主任、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李美良副教授、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School of Agriculture and Food Science)食品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 Dr. Sangeeta Prakash及理学部国际事务部工作人员 Grace Li,与我校11名首批赴澳学习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中外高水平大学学生交流计划)学生欢聚一堂,开展了一堂特别的新学期学前班会。

会上,澳方教师为同学们开展了选课培训和学习指导,并对同学们关心和关切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同时,赴昆士兰大学访学的李美良老师将学院精心准备的新春礼品和祝福送到同学们手中。刚刚获得昆士兰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的宋璟昕同学表示:“第一次在国外过年,非常高兴能够在春节即将到来之前,见到母校的老师并收到学院用心准备的礼物,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关心与关怀。我们必将认真学习,提升专业能力,扩大国际视野,为祖国和母校争光!”


 

 

 

上一条:张志清教授课题组在国际食品营养类研究顶级期刊发表论文 下一条:食品学院与四川创想名添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