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与四川创想名添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2023年01月10日 17:10 作者:胡敏伦 审稿:张清 点击:[]

1月9日,学院院长方正锋、副院长张清以及系室主任、专业负责人一行7人到四川创想名添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洽谈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合作事宜。

四川创想名添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玖伟代表公司热忱欢迎方正锋一行的到访,并带领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示厅、研发实验区。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陈玖伟从公司的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研发创新和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他表示公司非常重视对外联系交流,多年来与各高校、科研院所以及知名企业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此次与食品学院的签约将会进一步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加快学院科研成果转化,加强公司科技理论支撑,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上,张清从学科专业、师资力量、科研平台、学科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就业情况等方面介绍了食品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后续双方可通过技术咨询、产品开发、合作申报项目、人才定向培养、共建实验平台、共创产业联盟等方面进一步深度合作,发挥双方优势特色,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方正锋代表学院感谢创想名添公司对学院专业技能竞赛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公司和学院一直以来都在食品行业中务实深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后续要加强双方合作交流,通过学院的科研平台,助力企业将产品进一步标准化、精细化,解决企业在项目申报、专利申请方面的疑点难题。方正锋强调,学院将通过优化项目合作形式和人才培养模式,以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为契机,争取合作落地、富有成效,并进一步建立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交流合作机制,实现学院与企业携手并进、专业与产业同频共振,谱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会上,双方签订了专业技能竞赛赞助协议、本科生和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并举办了挂牌仪式。

 

四川创想名添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于2003年成立,专业从事乳制品、饮料类产品研发和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复配添加剂、香精香料及新资源食品供应,为企业提供项目立项论证、厂房设计、生产设备选型、产品包装、原料供应、配方设计、工艺控制和人员培训等方面一系列的技术服务和支持。

 

 

上一条:食品学院为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中外高水平大学学生交流计划)专业在澳学生送去新春祝福 下一条:方正锋教授课题组在国际脂类研究顶级期刊发表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