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森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访食品学院交流座谈会

2024年04月11日 15:14 黄灵杰 点击:[]

4月10日上午,四川森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剑飞、管理部经理叶寒青一行来食品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秦文、院长方正锋、党委副书记汤瑞瑞、副院长张清及科技开发办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秦文教授主持。

交流座谈会上,四川森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人才培养中的平台优势,寻求在食品加工及食品科学(农产品深加工、药食两用和食品资源研究、新型保健品的开发)等领域的深入合作。院长方正锋教授在听取公司介绍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进展和成效,尤其是食品科学作为偏应用型学科与企业开展科技合作、科技开发和科技咨询的优势,以及食品学院在科技成果使用、技术转移方面工作的进展。

双方就如何更好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的讨论,初步达成了竹产品科技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意向,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双方工作沟通联系,互学互鉴、共促发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同时,企业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以期达到互惠共赢的局面。

上一条:食品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巫山县科学技术局来访食品学院交流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