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

2024年04月17日 09:38 张清、易俊材 点击:[]

4月16日下午,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及学校关于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有关文件精神,食品学院在综合楼214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秦文主持。

首先,副院长张清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精神,介绍了本次审核评估工作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强调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详细解读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案,对评估工作的具体要求、程序和标准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就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了部署,提出“全员参与、分工负责、协同配合、全力推进”的工作机制,确保审核评估工作的精准落实、有序推进。另外,食品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正在完善中。

随后,党委副书记汤瑞瑞对学院就业工作相关的持续改进机制进行解读和说明,通过教师、用人单位和学生的不断评估和反馈,可以帮助学院更加精准地了解学生学习、就业的需求和困难,进一步完善学院就业体系,使教育更加符合学生的实际需求。高质量就业也是本科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体现之一。

最后,院长方正锋总结讲话。他指出,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院提升教育质量的重要手段,是检验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党委书记秦文作出要求,希望全院教师充分发挥在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中的精神面貌和积累经验,继续做好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接下来,学院将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以评促强”的工作方针,不断完善教育教学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上海大学肖俊杰教授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四川森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访食品学院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