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专业知识技能大赛复赛圆满落幕

2011年03月29日 00:00 朱开亚 点击:[]

3月28日下午,食品学院专业知识技能大赛复赛在三教圆满落幕。经过一轮笔试选拔出了15支优秀队伍进入决赛,本次比赛以答辩形式进行,校实践科母贵琴老师、大赛指导老师胡滨、我院各办公室系主任老师作为评委,大赛由我院党总支办公室副主任郝锐老师主持。

参赛的15支队伍首先展示了各自的PPT,内容主要为一个健康家庭一日三餐的食谱,随后,评委老师针对专业知识对选手进行提问,并根据其PPT质量和答辩环节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6支队伍进入决赛,以及4名优秀奖。最后,本次活动的指导老师胡滨对各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希望此次活动能达到推动营养早餐文化的目的,帮助广大大学生养成良好的健康饮食习惯。

大赛最终将通过“水果拼盘大比拼”“营养早餐厨艺大赛”两个环节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上一条:食品学院李林玲荣夺第二届英语歌曲比赛冠军 下一条:食品学院召开校运会后勤服务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