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让困难学生温暖过冬

2018年12月19日 17:56 刘燕苹 点击:[]

寒冬来临,期末将至,气温骤降,正逢学院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面临缺少过冬御寒衣物或其他困难之际,为了把关心和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工作落到实处,食品学院决定开展2018-2019学年“寒梅飘香工程”之“暖冬行动”,帮助困难学生渡过寒冬。

连日来,学院积极行动,多渠道了解掌握面临衣食住行用等方面困难的学生或家庭突发变故学生的实际情况,摸清具体困难,如实统计上报,做到心中有数。学院根据同学们的实际需要,采取一系列措施关心、关怀困难学生:动用爱心基金,给予35名过冬困难学生一定的物质帮扶,每人一次性发放500元的御寒生活补助,共计17500元;对学习困难学生采取“一帮一”、“多帮一”的方式,制定学习精准帮扶方案,力求取得实效。

未来,学院也将积极落实“奖、助、贷、勤、补”等资助政策,为广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温暖过冬。

上一条:2万元 “泰合•梦想”奖学金奖励食品优秀学生 下一条:食品学院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