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年01月09日 19:34  点击:[]

1月7日下午,食品学院在综合楼214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室所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计1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莉主持。

会上,王莉通报了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中层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内容,并对学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安排作了详细介绍。接着,各位与会代表分别就学院青年教师发展、研究生教育培养、公共实验平台管理、设备采购、本科教学督导,日常联系师生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学院领导班子认真聆听并一一记录,对于老师和学生们的疑问耐心解答。最后,学院领导班子表示,接下来会认真归纳整理征求收集的意见建议,围绕这些内容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服务师生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力争制定出实实在在的整改措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改进。

上一条:我院参加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评议组会议 下一条:食品学院学生党建·团委·学生会新年联欢晚会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