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评议组会议

2019年01月10日 18:40  点击:[]

为落实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编写《研究生核心课程指南》和学科发展报告的通知精神,2019年1月7日-10日,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评议组主办的第七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评议组第八次会议在海南大学成功举办。全国35所一级博士授权单位及65所一级硕士授权单位的领导和学科负责人共200余人参会,学院院长李诚教授、副院长秦文教授应邀参加。朱蓓薇院士代表学科评议组就如何做好学位点建设、在人才培养中发挥作用以及推动产业进一步发展作了重要讲话。学科评议组成员分别就《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研究生核心课程指南》、《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发展报告》的编写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参与单位就两份报告进行了讨论,对撰写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及建议。

分组讨论会上李诚、秦文分别就学科发展、核心课程建设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食品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征求意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