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召开第二届第四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9年01月22日 13:30 食品学院工会教代会 点击:[]

1月21日上午,食品学院第二届第四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雅安市雨城区钓鱼台会议中心举行。院长李诚、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莉、副院长兼部门工会主席秦文、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张志清及全体在校教职工近50人参会。会议由秦文主持并致闭幕辞。

学院院长李诚同志做了《齐心协力为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审核奋力拼搏——食品学院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计划报告》,从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及研究生教育、招生就业,特别是2018年本科教学学科评估工作、2020年博士点申报准备工作等方面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做了全面总结和汇报,并围绕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对2019年学院各方面工作做了展望和规划部署。李诚同志做了《2018年食品学院财务收支报告》,对学院年度经费收支情况和年终奖分配办法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对两个报告进行审议并通过。

部门工会副主席韩国全同志向大会做了《食品学院2018年工会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计划报告》与《2018年工会经费收支报告》,介绍了学院工会一年来在自身建设、民主管理、教职工各项活动、教职工慰问及福利发放、节假日活动组织及院工会2018年度经费收支等方面,总结了举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19年度工会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对两个报告进行审议并通过。

教代会主席叶劲松同志就本年提案征集及结果向大会做了介绍。大会筹备阶段各教代会小组共提交了6项有关论文级别认定、合同制员工待遇、实验课开设等方面的提案,学院教代会对为学校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的老师们表示感谢。

王莉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和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争取明年学院业绩更上一层楼。

会后,全院工会会员就近期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上一条:学院工会举办2019教职工迎新春趣味活动 下一条:食品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