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举办2019教职工迎新春趣味活动

2019年01月22日 17:19 食品学院工会教代会 点击:[]

新春将至,为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老师们的沟通与了解,1月21日,食品学院工会在雅安市雨城区钓鱼台会议中心组织开展了“迎新春”教职工趣味活动。活动内容有节目表演及《猜歌名》、《吹蜡烛》二个十分有趣的竞赛娱乐游戏。

新进青年教师陈放老师为大家热情演唱一曲《海阔天空》,邓又天老师为大家优美表演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老教师苏赵老师即兴深情为大家演唱一曲《你怎么舍得让我难过》。《猜歌名》游戏共分六组进行竞赛,必答2首歌曲,20首抢答歌曲。经过激烈比赛,由党委书记王莉,副院长秦文、张志清,教代会主席叶劲松带领的四个小组喜获前四名,其中副院长张志清小组老中青完美搭配,获得比赛第一名。《吹蜡烛》游戏共分六组进行竞赛,一张桌子上摆放5支蜡烛,以6人小组为单位,每人吹两次,记录熄蜡烛根数,6人合计熄蜡烛总根数为小组终成绩。经过激烈比赛,由学院院长李诚,副院长秦文、张志清,教代会主席叶劲松带领的四个小组喜获前四名,其中院长李诚带领的小组底气十足,尤其是院长本人吹熄蜡烛8根,喜获个人第一名,小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虽然窗外下着小雨且天气比较寒冷,但老师们的热情依然高涨,在整个竞赛中,大家互帮互助、各展其能,洋溢着欢乐的气氛。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精神,体现了“友谊第一,快乐第一,竞赛第二”的良好风尚。竞赛进行的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展现出了老师们独特的青春与活力,快乐地享受着活动乐趣。经过激烈角逐,本次趣味活动圆满结束,学院领导为大家颁奖并留影纪念。

老师们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从繁忙的工作中抽离出来,放松身心,促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交流,丰富了业余生活,营造了和谐的团结氛围。新的一年,食品学院工会还将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亮点鲜明的职工活动,提振全院教职工信心,让教师们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崭新的精神风貌投身到未来的工作中,为食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和行政、工会教代会还向教师们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学院成功召开第二届第四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