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初赛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9年04月12日 08:47  点击:[]

全院同学: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相关要求,现将我校第五届“互联网+”大赛院内初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报名

①参赛团队须在5月7日之前当天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附件5为操作手册)或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进行网上报名。

②2018年1月至2019年8月15日大赛系统关闭前参加了SYB培训并结业的同学原则上需以第一作者身份组团报名参赛,2018年9月至2019年8月15日大赛系统关闭前参加SYB培训并结业的同学以第一作者组团报名参赛后方可在综合测评或第二课堂成绩单中加分,否则只记录不记分(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材料收取

请各参赛团队负责人于5月7号(星期二)18:00之前将四川农业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附件2)、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初赛作品汇总表(附件3)和项目计划书(以第五届“互联网+”+项目名称+负责人命名)发送到学院双创部邮箱:3483942324@qq.com,并于5月7号(星期二)15:00—17:30将一份纸质四川农业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附件2)和一份纸质项目计划书交至3教117。

三、初赛时间(5月中旬)

学院在5月20日前完成院内初赛,根据大赛评审要点(附件2)择优推荐0-10个作品参加校赛。具体事项之后通知,请各团队做好准备。

四、注意

所有报名参赛团队均可在第二课堂成绩单创新创业版块加1分,院级立项2分,校级立项3分(团队不重复加分,按最高级加),获奖团队加分参照第二课堂成绩单标准另算。请各团队按照四川农业大学第五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要点(附件4)积极报名参加!

相关参赛项目类型、参赛项目要求、参赛组别和对象、奖励办法请查看学院4月2日发布的《关于开展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预选赛的通知》。


附件1 食品学院2018-2019学年syb结业名单.xlsx

附件2 四川农业大学第五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docx

附件3 .第五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初赛作品汇总表.xlsx

附件4 四川农业大学第五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要点.docx

 附件5 “互联网+”大赛报名手册.pdf

食品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9年4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2019年度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度(下)青年入团相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