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我,筑梦食光”五四朗诵会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9年04月23日 10:04  点击:[]

全院同学:

为纪念五四运动开展100周年,弘扬“五四”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继承、发扬优良传统,激发同学爱国热情,引导同学争当时代青年先锋,在实现共青团事业新发展的进程中建功立业,充分展示我院青年团员的良好精神风貌,现将食品学院“青春之我,筑梦食光”五四朗诵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对象

1.活动时间:初赛:2019年4月27日(周六)下午16:30-18:00

决赛:2019年5月5日(周日)晚上19:30-21:00(暂定)

2.活动对象:食品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二、奖项设置:一等奖:奖状,每人次2分二课学分

二等奖:奖状,每人次1.5分二课学分

三等奖:奖状,每人次1分二课学分

复 赛:每人次0.5分二课学分

三、活动要求

1.活动内容:参赛同学自行选择朗诵篇目,也可以选择自行创作朗诵篇目。选择或创作篇目时应围绕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团97周年两个主题,年代不限。朗诵时间为5分钟以内。

2.参赛形式:个人、组队参与均可,团队参与无人数限制。

3.参赛要求:语言准确,吐字清晰,情感真实,声情并茂,有感染力,自备配乐。

四、注意事项

1、有意愿参赛的同学需于4月25日12:00前将报名表(见附件电子档发送至团委组织部邮箱:2692162131@qq.com,逾期不候。

2、活动具体通知见食品学院第十一届各支部交流群与朗诵会答疑群(群号:784168554),参赛同学请在报名后及时加群,避免错过各项通知。

3、如有因特殊原因无法参与初赛者可在4月27日下午18:00前将自己参赛篇目录音文件发送至团委组织部邮箱:2692162131@qq.com。要求录音声音清晰,无杂音,避免影响评分;其余要求与参赛要求相同。

附件: 五四朗诵会报名表.xls

食品学院团委

2019年4月23日

上一条:四川农业大学第五届包装创意设计大赛 下一条:关于2019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