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举办创新创业双选会的通知

2019年04月26日 15:22  点击:[]

都江堰校区团委、研究生院团委、各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浓郁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的复合型人才,提升我校学生参加创新创业赛事的成效,决定举办创新创业双选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1.旨在为创新创业团队(已组建或正在组建)、有创新创业意向或已开展创新创业的师生个人、有意向加入创新创业团队的师生个体提供一个双向选择平台,以整合全校的创新创业资源。

2.师生创新创业团队或个人在双选会上发布成员招募需求,通过双选会找到理想的团队新成员;有意向加入创新创业团队的师生结合自身条件向心仪的团队或个人投递简历,通过双选会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团队。

3.通过双选会实现“团队+个人=团队”和“个人+个人=团队”的组合升级,从而在创青春、挑战杯、互联网+、创新性试验计划、创业训练(实践)计划以及其他各类创新创业比赛和活动中取得更好成绩。

二、承办单位

经济学院团委

三、活动对象

1.招聘方

已组建或正在组建且需要招募新成员的创新创业团队;有创新创业意向或已开展创新创业项目的师生个人,希望组建团队或寻求合作伙伴。

2.应聘方

有创新创业意愿,希望参与他人创新创业团队的个人。

四、活动方式

1.招聘方参会申请

团队或个人请填写《参会回执》(见附件1),将文件名命名为“校区+负责人+项目名称”,于5月5日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572350113@qq.com。

2.应聘方参会申请

个人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文件名命名为“校区+姓名+班级+学号”,于5月10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572350113@qq.com。

五、时间安排

1.5月7日,公布招聘方团队、个人的招聘信息;

2.5月10日,收集应聘方信息;

2.5月15日,举行双选会,具体时间地点待定。

注:5月10日起,主办方接受招聘方查阅应聘方信息,以便会前沟通。

六、问题及咨询

1.请有意愿参会的招聘方个人和团队负责人加入QQ群:702361847,相关注意事项和活动地点通知后期将在群内发布,请密切关注。

2.咨询电话:陈郡雯老师028-86291370

 附件1 创新创业双选会招聘方参会回执.docx

 附件2 创新创业双选会应聘方参会回执.docx

 附件3 创新创业团队项目类型分类说明.docx

 

 

校团委

2019年4月26日

 

 

上一条:转:校级团学组织关于成立换届筹备工作秘书处及招募成员的通知 下一条:四川农业大学第五届包装创意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