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智慧团建及青年大学习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9年05月13日 10:21  点击:[]

食品学院各团支部:

为配合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和思想建设,据团中央的通知和团省委要求,现就做好智慧团建及青年大学习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 完成智慧团建信息统计

2015级支部团支书统计支部团员信息,填写智慧团建统计表(附件一)和毕业团员基本信息统计表(附件二)于5月15日18:00前将电子档(邮件以支部名称命名,例食工201501支部)发送至组织部邮箱(shipintuanweizz@qq.com),因2015级毕业班部门同学在外实习,请负责人核对信息准确性,无需提交纸质档。

2016、2017、2018级各支部团支书统计小班团员信息,并填写智慧团建统计表(附件一),于5月15日18:00前将电子档(邮件以支部名称命名,例食工201801支部)发送至组织部邮箱(shipintuanweizz@qq.com),此外,还需将统计表打印成纸质档,每位团员签字确认后将统计信息表于5月15日中午12:30-14:10或下午16:20-17:30交至三教117。

各团支部团支书于5月15日18:00前将统计信息完整录入智慧团建系统,并做到逐一对照,确保全部录入,需特别注意因转专业等原因产生变动的团支部、研究生团支部以及2017年、2018年、2019年新发展团员的基本信息。智慧团建信息准确与否将会直接影响团费收缴和五四评优名额分配,请各小班负责人务必保证信息准确无误。

如有记不清入团时间需查证团籍的,请以小班为单位,由负责人于5月13日14:00-16:30在三教117查询自己班级的团籍信息。

二、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

各团支部团支书组织支部团员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每周定期签到答题,并完成延伸阅读学习。小班团支书统计小班学习情况截图并整理至文件夹压缩打包,文件夹以专业+支部+青年大学习期数命名(例:食工+201801支部+第五季第四期)发送至团委组织部邮箱(shipintuanweizz@qq.com)。

学院团委组织部每周统计各支部学习情况并排名,每周在支部交流群进行通报,该学习情况统计将作为每学年团内表彰重要参考,请各小班团支书务必重视,积极带领小班同学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附件一:智慧团建信息统计表.xls

 附件二:毕业生团员基本信息统计表.docx

食品学院团委

2019年5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食品学院学生团委、学生会第十二届主席团选拔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报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人选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