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食品学院2019年“生活节”班级班规设计大赛的通知

2019年10月17日 09:44  点击:[]

全院同学:

班级是我们进入大学的第一个小家,班级文化是一种隐性的教育力量,表现出一个班级独特的风貌和精神,它是一种新的德育模式,对学生身心发展有举足轻重的作用。班规是班级个性文化的集中展示,是一个班级的标志,代表了一个班的形象。为进一步丰富和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激发食品学院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展现各班学生的风采特色,体现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现面向食品学院各小班举办此次班级班规设计大赛。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食品学院各小班

二、报名方式:

1、班级负责人加入班级班规设计大赛QQ群:935371417。

2、各参赛小班于10月20日下午2:00-6:00将小班班规纸质档交至三教117,并同时将电子档班规以及报名表(见附件2)拷贝在U盘里进行提交。

三、组织形式

本次比赛以班集体为单位,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部分。

初赛(40%):各小班以班级为单位,于10月20日下午2:00——6:00将小班班规等文件上交至三教117,由评委对班规进行打分,排名前十的班级将进入复赛。初赛成绩占总分的40%。初赛结果暂定与10月23日通知。

复赛(60%):复赛以答辩形式进行,时间组成为4+2:即4分钟的PPT讲解时间,2分钟的评委提问时间。评委们通过对参赛选手现场PPT讲解的表现以及回答问题的情况进行综合打分,复赛成绩占总分的60%。最终工作人员将分数汇总进行统计,确定出本次比赛获奖的班级。

四、赛程安排

(一)初赛(10月17日—10月20日)

请各参赛班级负责人于1020日(星期下午2:00——6:00将制定好的小班班规(格式不限,内容具体见附件1.评分细则)以及小班参与活动的成员名单(附件2)交到三教117处。

(二)自律部对其班规进行打分筛选(10月20-10月23日,届时通知进入复赛的名单)。

(三)复赛(第九周,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复赛为PPT答辩及现场答疑的形式。最终评委根据评分细则现场进行打分,并决定出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获奖班级将会得到奖金以及由活动奖状。

五、评分标准:见附件1。

六、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奖金300元+二课分2.5分+活动奖状

2.二等奖2名:奖金200元+二课分2.0分+活动奖状

3.三等奖3名:奖金100元+二课分1.5分+活动奖状

4.组织奖4名:活动奖状

七、注意事项

1.19级各小班至少上交一份参赛作品,其他年级可自愿参加

2.各小班还可视情况设计属于自己的小班班徽(非强制性),此项视作加分项。其他未尽事宜,见活动通知群:935371417

3.报名表的人员信息一定要如实填写参与的同学!本次活动旨在调动全班同学的积极性,而不是要班委单独讨论得出的答案。

食品学院团委

2019年10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食品学院“食代新星”新生才艺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奖助学金发放银行卡号维护确认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