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食品学院“食代新星”新生才艺大赛的通知

2019年10月18日 09:27  点击:[]

全院2019级新生:

学院将于近期面向全院2019级新生举行“食代新星”新生才艺大赛,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目的:

为给我院2019级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感受多彩的大学生活,快速融入大学校园,展示我院学生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发扬川农大精神,同时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

二、开展形式:分为初赛与复赛,参与者进行才艺表演,由评委选拔进入复赛。

三、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团委·学生会

   承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学生会文娱部

四、活动对象: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全体2019级新生。以班级/个人的形式参赛。

五、活动时间:初赛:2019年10月26日

              复赛:2019年11月8日

六、活动地点:初赛:老区学生素质中心

              复赛:新区学生素质中心

七、活动流程:

1.初赛阶段:

(1)10月22日(周二)中午12:00—1:30,参赛人员或节目负责人上交节目伴奏至三教117,并抽签确定节目上场顺序。

(2)10月26日(周六)上午8:30—12:30,小班新生集体节目表演。下午2:30—5:00,新生个人节目表演。

(3)10月27日(周天)下午6:00,进入复赛的节目将由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食载青春SICAU”及川农食品学院文娱部官方QQ同时公布。

2.复赛阶段:

11月8日(周五)晚上7:30—9:00,于新区学生素质中心一楼举办新生才艺大赛复赛。根据评委打分得出比赛最终结果。宣布最终得分,并进行颁奖仪式及合照。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课分2.5分+证书+奖金300元

二等奖:2名,二课分2分+证书+奖金200元

三等奖:2名,二课分1.5分+证书+奖金100元

最高人气奖:1名,证书

最佳舞台表现力奖:1名,证书

九、注意事项:

1、初赛阶段,上交的内容包括演员名单、节目信息、节目伴奏各一份,工作人员做好相关记录。

2、活动前,各参赛人员准时到场,听从活动工作人员的安排,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

3、本活动未尽事宜,由食品学院学生会文娱部修正或补充,并及时向参赛人员说明情况。

十、活动联系人:

陈永琦:13904244033

张通越:13571897333

新生才艺大赛交流群:601243971


食品学院

2019年10月18日

 

上一条:“我和国旗合个影•我给祖国送祝福”活动获奖名单 下一条:关于举办食品学院2019年“生活节”班级班规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