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青春与心灵共舞”新生辩论赛的通知

2019年10月29日 08:39  点击:[]

全院2019级新生: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形式,帮助2019级新生扩散思维、拓宽视野,树立起良好的大学人生观,食品学院定于2019年11月1日-12月1日开展“青春与心灵共舞”新生小班辩论赛。竞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放飞心灵、展现自我;触发思维碰撞,展食品学子风姿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食品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团委·学生会

承办单位:食品学院学生会学习学术部、食品学院学生会办公室、食品学院辩论队

三、参赛对象

食品学院全体2019级新生

四、参赛报名方式

每个小班组成一支队伍,上报4-8个成员信息(最终参赛有4人,其他人员作为突发情况替补),各小班学委和班长将《食品学院新生小班辩论赛报名表》(附件1)电子档于11月1日上午12点前发送至食品学院学习学术部官方邮箱2278113606@qq.com,纸质档于11月1日下午16:30-18:00统一交至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三教117.并请每班辩论队负责人加入食品学院新生辩论赛专用群,赛事具体内容及时间地点请及时关注群消息。

五、比赛流程

(一)比赛前期

11月1日,学习委员或班长在上交小班报名表纸质档,11月3日抽取辩题和对手,并在之后的一周内由辩论队带领进行培训和准备。

(二)初赛

11月9日,16个小班在十教进行初赛,决出8支队伍晋级复赛,并在初赛后抽取复赛辩题和对手。

(三)复赛

11月16日,在十教进行复赛,决出四支队伍进入半决赛,并在复赛后抽取半决赛和决赛辩题。

(四)半决赛

11月23日,在十教进行半决赛,决出两支队伍进入决赛。11月30日,在十教举行季军赛。

(五)决赛

12月1日,在逸夫楼小礼堂举行决赛,决出冠亚军。

六、奖项设置

设置冠亚季军各一名,最佳辩手一名。

冠军颁发奖金300元+证书,二课学分2.5分;

亚军颁发奖金200元+证书,二课学分2.0分;

季军颁发奖金100元+证书,二课学分1.5分;

最佳辩手颁发奖品+证书。

七、注意事项

1、到场同学请自觉遵守纪律,不要影响比赛的顺利进行,保持场地清洁。

2、本活动未尽事宜,由食品学院学生会学习学术部和学生会办公室修改或补充,并及时向各个小班说明情况。

食品学院团委

2019年10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下半年“大学生创业训练(实践)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食品学院2019年“食代新星”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入围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