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第二期团校培训的通知

2019年10月31日 18:19  点击:[]

全院各团支部、学生组织各部门:

为增强广大青年团员对共青团相关工作的理解和把握,不断增强青年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食品学院第二期团校培训班将于近期开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养对象:

2019-2020学年度(上)入团积极分子、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团员。

选拔机制:除入团积极分子外,各学生组织推荐0-2名成员,各支部推荐0-2名团员,团干优先,学院团委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后择优录取。

二、培训学制:

5学时

三、课程安排:

见附件一

四、报名方式:

请各团支部、学生组织于11月2日9:00-12:00将《食品学院第二期团校申请推荐表》(附件二)、《食品学院第二期团校申请人汇总表》(附件三)纸质档交至三教117室,电子档发送至指定邮箱shipintuanweizz@qq.com

五、考核办法:

1.根据培训出勤、心得体会、实践汇报等方面,通过学院考评与小组自评相结合的方式对学员进行考核,考核等级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

2.合格以上学员在第二课堂成绩中记录培训经历和考核得分。

六、培训要求:

1.学员不得迟到、早退,原则上不得请假,请假一次以上考核为不合格。

2.学员须认真听讲,积极思考,遵守上课纪律,并仔细做好笔记。

3.学员须服从相关安排,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和互动,维护集体荣誉。

4.学员须按照要求撰写心得体会,经团委老师考核打分后交院团委织部存档备案,院团委组织部负责每次培训的签到与存档。

食品学院团委

2019年10月31日

上一条:2019年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产品加工贮藏分会学术年会志愿者招募通知 下一条:2018-2019学年食品学院泰合•梦想奖学金评选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