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关于选拔2019级驻班党员的通知

2019年11月15日 17:35  点击:[]

2017级、2018级本科生,各本科生党支部:

为加强2019级新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现公开选拔一批责任心强、政治素质高的学生党员担任2019级驻班党员,协助学院开展学生党建工作。

一、驻班党员职责

1、宣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介绍入党程序等,提高学生对党的认识,促进学生思想进步;

2、和班级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保持紧密联系,通过谈话、侧面了解、委派工作等形式了解其思想动态,帮助其进步,并在支部会议上如实反映情况;

3、推荐优秀学生加入党组织;

4、指导班级工作,协助举办主题团日活动、社会实践等,通过走访寝室、参加班级活动,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基本情况;

5、协助班级开展学风建设、班级文化建设;

6、做好工作记录,定期汇报工作。

7、完成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选拔条件

1、2017级、2018级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党性强,觉悟高,有较好的理论修养,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具有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3、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位于班级前三分之一者优先考虑。

4、热爱学生工作,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顾全大局,有较好的集体观念和组织纪律性,服从学院工作安排。

5、生活作风正派,无不良嗜好,模范遵守校规校纪,上学年无违纪现象。

6、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处理能力,有较强的管理能力、组织能力和服务意识。

7、熟悉学院工作和各项党内工作,对党建工作有热情和创新思维。

三、招聘名额:16名

四、报名程序

1、学生自愿报名,下载并认真填写《食品学院驻班党员报名表》(详见附件1),于2019年11月21日8:30-12:00前交至食品学院党委办公室(综合楼231办公室)。报名表电子档发送至邮箱:1353592949@qq.com,并将文件名改为“姓名+×××党支部”。

2、学院党委办进行全面审核,择优录取。

 附件1:食品学院驻班党员报名表.doc

                                                                                                                                                     食品学院党委

2019年11月15日

上一条:关于招聘食品学院2018级本科生朋辈导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2019年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分会学术年会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