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食代先锋队”和“FSAN朝暮益食计划”社会实践团队的通知

2021年12月18日 18:00  点击:[]

全院同学:

“食代先锋”实践团队为我院社会实践品牌团队,是一支以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主体的社会实践队伍。食代先锋队成立以来,坚持将专业特色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助力健康中国,先后获得多项国家级及省级奖项。为传承川农大精神,发扬食品人特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加深对国情、民情的了解和思考,现面向全院招募“食代先锋”社会实践团队。同时为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促进全院学生高质量的开展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工作,现面向全院招募“FSAN朝暮益食计划——一老一少全天候营养膳食科普行动”社会实践团队成员。

一、食代先锋队:

1、队员要求:报名同学须为食品学院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2、招募方式:由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自由组队,以团队形式将《寒假社会实践重点项目立项表》(附件2)(电子档)、《2022年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团队立项申请表》(附件6) (电子档)、《食品学院寒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文明承诺书》(附件4) (纸质档)、《2022年食品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团队成员信息表》(附件7)(电子档)、《寒期社会实践组队情况汇总表》(附件8)(电子档)于2021年12月25日19:00至21:00上交至三教117。根据各团队申报书及实践方案评选之后选拔出优秀成员及方案组建“食代先锋”实践团队。

3、实践要求:“食代先锋队”成员需按照立项申请表中的实践方案认真完成社会实践,并接受学院的验收。团队成员在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推优入党,预备党员考察、转正中,“食代先锋队”实践经历将作为重要考察内容。

:拟申报食代先锋队的团队于2021年12月25日19:00-21:00交至三教117并告知值班同学,电子档统一用U盘拷贝。

二、FSAN朝暮益食计划

1、团队介绍:FSAN朝暮益食计划——一老一少全天候营养膳食科普行动是我院打造一支的结合学科特色品牌团队,着力于面向全社会科普食品安全知识,同时针对各年龄段人群打造营养健康膳食规划,改善健康状况。团队依托专业知识,实施护苗“食”者计划、暮年“食”光计划双计划,主要针对一老一幼即老年人三高问题和婴幼儿、青少年营养等问题制作特色食谱并推广应用,选择合适的食谱改善膳食健康。同时以“食育+食养”为主线打造系列科普食品和课程资料(PPT、讲稿)。

2、队员要求:担任学生干部或有学生干部工作经历、有志愿服务经历、具有专业的食品安全知识者优先考虑。

3、招募方式:对本团队实践主题感兴趣的同学填写《FSAN朝暮益食计划成员报名表》(附件5),于12月25日22:00前发送至3097795143@qq.com,后续结果通知将在答疑群905460623中通知。

食品学院团委

2021年12月18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食品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寒假社会实践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