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实施本科学生网格化管理的通知

2022年03月17日 17:35  点击:[]

全院同学:

为执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及时反馈报告学生健康等异常信息,现对本科生实行网格化管理。具体管理机制如下:

一、总体架构

建立学院、年级、小班/班主任、宿舍四级网格管理。

1、学院本科生网格员由党委办公室辅导员担任;

2、年级网格员由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担任;

3、班级网格员由小班生活委员担任,在班主任指导下开展工作;

4、宿舍网格员,每个宿舍作为一个网格,由学生干部、党员或积极分子担任网格管理员(混合寝室同样上报网格管理员,如只有一人,则作为寝室网格管理员做好自我管理。在外住宿学生纳入寝室网格管理)。

二、职责分工表

岗位

工作内容

上接单位

下接单位

年级网格员

落实学院通知要求,汇总核实班级网格员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数据信息,并及时上报学院。

学院本科生网格员

班级网格员

班级网格员

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严格日常管理,准确掌握学生状况;及时排查、收集和上报班内成员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数据信息;安排人员做好班级成员隔离管控期间的生活服务。

年级网格员/班主任

寝室网格员

寝室网格员

督促成员履行健康监测、生病、请假、离校、返校等报备手续;每天向班级网格员/班主任沟通反馈成员动态信息,支持配合班主任实施管理。

班级网格员

学生个体

三、工作要求

各小班要高度重视,抓紧落实网格化管理的组织构建,人员落实,联络群组。务必在3月18日下午4:00前完成网格组建并参照附件1(备注班级名:如《食工202101班级、寝室网格员备案登记表》)格式填写后电子档发至学院团委办邮箱(sauspxytwb@163.com)备案。

食品学院

2022年3月17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食品学院第五届运动会通知 下一条:食品学院关于举办第二届“美好杯•职面未来”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