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知识竞赛的通知

2022年04月22日 16:10  点击:[]

全院学生: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情怀,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学院将于4月底至5月初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二、主办单位

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党委

三、比赛时间

2022年426日——2022年5月7

四、参赛对象

食品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

五、大赛内容及要求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分为线上初赛与线下决赛两个阶段。

1.初赛(线上)

(1)院内初赛将在2022年4月26日-27于易班平台线上进行,参赛选手需提前加入易班课群。考试内容主要涵盖中国共产党党史、校史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的知识。答题时间为40分钟,满分为100分。共有四道大题。单项选择20题,每题2分;多项选择10道题,每题2分;判断20题,每题1分;填空10题,每题2分。

(2)根据答题总分进行排序,每支党支部参赛人员的前五名进入学院决赛。

2.决赛流程

决赛以小组为单位参赛(小组以党支部进行划分),每组5人,共8个小组。每组基础分为200分,活动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如果3个环节结束未决出第一名,则采用附加题环节,直至产生冠军。

线下决赛时间:2022年5月7日(暂定)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800元+证书

二等级2名,奖金500元+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300元+证书

优秀奖2名,纪念品+证书

获奖选手根据“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给予加分认定

详情请加入比赛咨询QQ群:856982232

食品学院党委

2022年4月22


上一条:食品学院关于开展“力源·食光学海之书香寝室-青年成才”主题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与心灵相约,向梦想启航” 心理健康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