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食品学院2022年“暖冬行动”的通知

2022年12月15日 17:22  点击:[]

全院各小班:

寒冬来临,期末将至,为了缓解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困难、御寒困难,把关心和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工作落到实处,学院决议开展食品学院2022年“暖冬行动”,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1、申请对象是经过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同学(不限学年)。

2、本学年度未获得奖助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所有社会捐资类奖助学金)资助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3、若已获得了资助但温饱仍有困难的困难学生、家庭突发变故的困难学生、家庭经济困难的少数民族学生如要申请,则需出具班主任签名的纸质情况说明,再由学院工作组进行讨论决定。

各小班根据申请对象的具体要求,推选申请学生并按照困难程度严格排序。

二、日程安排

1、12月19日(上午9点-12点,下午2点半-4点半),各小班将《附件1:“暖冬行动”困难学生受助统计表》纸质版(须班主任签字确认)报综合楼230办公室;电子版于12月19日下午18:00前发送至sauspxytwb@163.com(备注班级名,如食工202201)。

2、学院将考虑学生需求,发放暖冬爱心基金或暖冬物资,具体发放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1、各班要以“暖冬行动”为契机,全面筛查本班生活困难、御寒困难学生,并特别关心关注少数民族学生;

2、若班级有特别困难或特殊情况学生需要重点资助,请各班在上报名单的同时报送书面报告;

3、各班除认真排查生活困难、御寒困难等学生的同时,对学习困难学生要采取“一帮一”、“多帮一”的方式,制定帮扶方案,帮助他们的学习,力求取得实效。

食品学院

2022年12月15日

上一条:2023年寒假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初赛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