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四川农业大学委员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任 主要干部调整通知

2010年09月27日 00:00 PengZhen 点击:[]

四川农业大学学生会是在校党委领导、校团委指导下,在过去的一年,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思想教育、社会实践、校园文化、科技创新、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圆满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经校团委批准,决定对校团委学生委员会进行换届改选。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换届调整工作领导小组

长:

副组长:岳俊崎

李振哲

二、实施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

三、选拔对象

学校20082009级在校本科生

四、选拔岗位:

校团委学生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共36人(办公室主任1人,副主任1人,委员4人;组织部部长1人,副部长2人,委员4人;实践部部长1人,副部长2人,委员4人;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1人,副部长1人,委员3人;宣教部部长1人,副部长1人,委员4人;培训中心主任1人,副主任1人,委员3人)。

五、报名条件

1、思想积极上进,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各项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学生组织,具有奉献精神,热心为同学服务;

3、入党积极分子、预党、党员优先考虑;

4、学习成绩在小班前1/2且无补考、重修;

5、竞选部长的,要求是08级本科生,原则上有在校团委学生委员会一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含一年)。

六、报名形势和办法

1、报名形式:采取推荐和自荐的方法相结合

1)校团委各部门可推荐1-3名候选人;

2)个人自荐

2、报名办法:报名表格可在附件中下载,认真填写,于9月2812:00前交到学院团总支办公室3-105

七、选拔程序

所有参与选拔的学生干部须经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公示等环节,具体程序如下:

(一)正、副部长竞选程序

1、报名时间截止至92812:00

报名地点:学院团总支办公室(需交报名表);

2、答辩时间:1010

3、答辩地点:待定

4、拟录用名单公示:待定

(二)委员竞选程序

1、报名时间截止至92812:00

报名地点:学院团总支办公室(需交报名表);

2、答辩时间:1010

3、答辩地点:待定

4、拟录用名单公示:待定

八、相关说明

1、负责人答辩时,由团委老师、团委学生委员会上任主要干部组成评议团,进行投票,投票结果作为确定人选的重要依据;

2、所有录用的干部有一个考察期,即从录用之日至学期期末。

九、本通知解释权归校团委,以上各项工作安排如有变更,按届时通知为准。

共青团四川农业学委员会

二〇一〇年九月二十五日

附件下载:四川农业大学团委学生委员会推荐(自荐)表

上一条:2010年国庆假期放假通知 下一条:四川农业大学学生会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任 部长级干部调整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