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届毕业生就业困难扶助金发放的通知

2010年06月11日 00:00 贾开心 点击:[]

2010届毕业班: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2010年普通高校困难毕业生就业专项扶助与就业工作专项经费安排》,切实帮助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四川省教育厅划拨给我校11.2万元用于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扶助,资助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560名(每人200元),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资助对象:2010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含研究生)

二、 就业扶助经费用途:用于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的车、船、差旅、通讯、报名费、及途中伙食补助等。

三、 名额分配及条件

2010届毕业班(含研究生班)每班推荐3名,所推荐同学原则上要经过学校贫困认定。

四、 报送时间及要求:

各小班于2010年6月17日(下周星期四)上午8:30-10:30将《2010届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专项扶助申请表》(附件一)和《2010届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专项扶助一览表》(附件二)的打印版交到学院团总支(3教105),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qindaibu123@163.com


食品学院团总支

二〇一〇年六月十一日

附件下载:

2010届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专项扶助申请表

2010届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专项扶助一览表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0-2011学年贫困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0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