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四川农业大学第三届“创业双选会”的通知

2010年03月16日 00:00 贾开心 点击:[]

各院团总支:

为培养学生创业热情、激发学生创业积极性、提高学生创业能力、在校内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按照《共青团四川农业大学委员会2010年工作要点》要求,将在近期举办四川农业大学第三届“创业双选会”,旨在搭建大学生创业交流平台,更好地服务我校学生就业创业。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活动对象:全校同学、学生自主创业团队
二、活动时间:3月—4月
三、具体安排
(一)宣传阶段:3月17日-3月25日
以海报、广播、展板等宣传方式对有关大学生创业相关知识、注意事项及我校学生典型创业事例进行宣传。
(二)活动实施阶段
1、收集创业构想:3月16日-3月23日
请各学院根据通知要求,广泛收集有创业意向同学的创业构想,并于24日下午5:30之前,将收集的创业意向统计表(见附件)交至第三办公楼一楼团委学生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将对其进行初步资格审核和筛选。
2、举行“创业双选会”: 3月28日
双选会现场,优秀创业构想者根据创业的需求现场招募队员,组建创业团队;原有创业团队也可通过“双选会”平台招募所需人才。
3、新组建的创业团队评优:4月1日—4月10日
新组建创业团队完善并上交创业策划书,对评选出的优秀创业项目可以获得由校团委颁发的荣誉证书,同时学校团委将尽可能为创业项目的实施提供帮助,并积极推荐参加学校创业基金的申报。
4、创业团队座谈会:4月中旬
邀请校内优秀创业团队,与新组建的创业团队开展创业经验交流会,交流创业心得,分享创业经验。
特此通知

校 团 委

2010年3月16日

附件下载:四川农业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双选会”创业构想统计表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风建设优秀小班创建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四川农业大学第七届“挑战杯”学生创业设计大赛(食品学院初赛入围名单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