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国家助学贷款退款事宜的提醒和说明

2018年12月19日 11:37  点击:[]

各学院、各相关学生:

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2018-2019学年贷款冲抵学杂费后,部分同学没在“学生管理工作系统”中登记中国工商银行卡信息,无法办理退款。现通知如下:

1. “学生管理工作系统”中登记正确的中国工商银行卡信息的学生,贷款余额已于12月14日完成发放。

2. 贷款结算余额在1000元以下的(含1000元),将通过一卡通发放,发放名册已于12月18日报送一卡通中心,请注意领取;贷款余额1000元以上的同学,请本人持学生证、身份证、银行卡到财务处办理退款手续。

3. 请未在“学生管理工作系统”中登记工行银行卡信息的同学尽快登记,以方便今后学校发放各类奖助学金、学生酬劳、贷款余额等工作。

4. 登记银行卡有疑问的,请联系班主任或学院老师修改;退款有疑问的请咨询财务处。

5. 相关学生名单将分别通知至各小班班长。

财务处 学生处

2018年12月19日

上一条:转:“寒梅飘香工程—私人定制”第二季报名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举办“我为川农大精神代言”新媒体创意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