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话月,食院月饼浓情寄心

2019年09月12日 22:08 食品学院党委办 点击:[]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悠悠秋风起,又见中秋到。值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食品学院研究生会组织了送月饼,传温情活动,为全体2019级研一新生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中秋月饼,以此践行食品学院“家文化”。

走进食品学院3教102实验室,一群身影在不断的忙碌着,那是食品学院研究生会成员们正在为研一新生制作美味的月饼。从原料的称量、和面发面、称量皮馅、包馅、压制成型、烘焙烤制,再到包装等一系列的环节都是经过院研会同学们的严格把控。这些印有“食品学院”字眼,成品色泽金黄诱人,配以独特外包装,拥有紫薯、莲蓉蛋黄、牛肉等口味的80枚月饼,每一枚都包含着学院对研一新同学们浓浓的祝福。

在学长学姐们带着月饼来到宿舍,敲开一道道寝室门,送上承载着满满祝福的月饼的同时,也拉近了学院与新生们之间的距离,使得新生们在异乡也感受到了犹如家一般的温暖。

据悉,中秋制作月饼慰问新生是食品学院结合学科和专业特色开展的学生工作品牌活动。希望通过这样一场中秋送暖传温情的活动,愿每一位研一新生都能在中秋节,感受到食品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条:学院关于2019年研究生奖助学金评选工作通知 下一条:学院关于2020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预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