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19级专硕党支部举办“学习强国”APP学习交流会

2019年10月18日 14:03 吴任之、王小雪 点击:[]

10月16日下午13:30,食品学院2019级专硕党支部在综合楼214会议室,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交流分享会,班主任兼党支部书记韩国全副教授及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同志参与此次交流分享会。

韩国全首先就近期党员同志的学习情况作了简要了解和总结,强调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活动时,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重视程度,将“学习强国”与专业学习相结合,多关注与专业相关的慕课、视频、文件等,通过每日学习栏目,努力提升专业知识水平,提高文化素养,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与会党员同志积极踊跃发言,分享各自学习经验和收获,均表示“学习强国”APP为党员提供了大量内容丰富的学习内容。信息内容具有很高的思想性、新闻性、综合性和服务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还可以根据自己感兴趣的类型,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和阅览。频道中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公开课、歌曲、电影、图书等资料,以多样的呈现类型吸引了他们的学习兴趣,也更好地引导了党员同志们在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的不断提高和进步。


上一条:学院2019年冬季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日程安排 下一条:学院2019年秋期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