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年冬季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日程安排

2019年11月25日 21:41 食品学院行政办 点击:[]

按照《四川农业大学2019年下半年毕业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日程安排》,2019年我院冬季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答辩时间与地点

硕士:2019年11月27日上午08:10—/雅安校区第三教学楼206会议室

博士:2019年12月04日下午14:30—/雅安校区第三教学楼206会议室

二、分组与及答辩委员会组成

分组

博士:1个答辩组;硕士:统筹为1个答辩组,具体分组详见附件。

小组答辩委员会组成

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设答辩委员会主席1名,委员4名,其中2名为校外专家),专职秘书1名,具体组成详见附件。

硕士研究生:设答辩委员会主席1名,委员4名,其中1名为校外生产一线专家,专职秘书1名,具体组成详见附件。

三、答辩要求

1、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

参加答辩的学位论文必须通过学院学术不端检测,且不得低于检测版本,打印纸质版答辩论文论文(答辩委员及秘书均须递送)。

2、答辩时间要求

硕士:讲述20-25分钟,提问及回答30-35分钟。每生答辩不少于1小时,全天安排不超过8个学生。

博士:讲述40-50分钟,提问及回答30-50分钟。每生答辩不少于1.5小时,全天安排不超过6个学生。

3、答辩论文提交

提前将答辩论文打印稿交答辩委员会秘书,由秘书分送答辩委员会每位教师。

4、答辩PPT提交

每位研究生应提前准备答辩PPT,并提前将电子版交送答辩委员会秘书,秘书于答辩当日拷贝到答辩电脑。

5、答辩顺序

同一答辩主席,按研究生学号自然顺序安排。

6、答辩场地准备

答辩秘书安排本小组参加答辩研究生做好答辩多媒体教室设备、学生材料录入、茶水、教室清洁卫生等准备工作。

7、答辩小组需要对每一位研究生进行答辩结果表决,并上报学院学位分委员会。

8、学院研究生会协调组织非毕业班研究生观摩学习。

四、咨询电话

0835-2882311,2882187

食品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2019 年11月25 日

 


附件(请在本页面底部点击下载)

上一条:学院2019年冬季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条:我院健儿荣获第十六届研究生篮球赛(雅安校区)季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