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健儿荣获第十六届研究生篮球赛(雅安校区)季军

2019年11月05日 20:27 食品学院研究生会 点击:[]

11月3日,由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会(雅安校区)主办的第十六届研究生篮球赛决赛第一场在老校区篮球场胜利举行,我院研究生篮球队凭借过硬的球技和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荣获本届篮球赛季军。

在季军追逐赛中,我院与水利水电学院相遇。比赛一开始,我院便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尽管水利水电学院队员也不甘示弱抵死防守,但终究以13分之差在上半场落后我院。下半场开始,我方队员并没有因高分领先而掉以轻心,而是相互配合,乘胜追击,下半场开赛不到十分钟比分就已是36:20,虽然此时水利水电学院队员处于下风,但他们并不畏惧、气馁,依旧积极面对比赛。比赛过程中我院8号队员王瑞的三分球、77号队员秦川的强势进攻、3号队员曹阳的严防死守以及6号队员蒋光阳的精准抢球、扣篮等精彩表现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以49:31获得本届篮球赛季军。

此次比赛正值我院研究生篮球队新老队员交替的磨合期,面对种种不利因素,篮球队全体运动员团结一致,克服困难,积极备战,展现了出色的篮球技术和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当然,此次篮球赛所取得的成绩与后勤工作人员所做的保障工作是分不开的。此次篮球赛为我院研究生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研究生的集体荣誉感,同时增进了与各兄弟学院的友谊,展示了我院研究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最后,祝愿我院研究生篮球队能在明年的比赛中突破自我、再创辉煌。


上一条:学院2019年冬季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日程安排 下一条:2019年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产品加工贮藏分会学术年会志愿者招募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