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产品加工贮藏分会学术年会志愿者招募通知

2019年10月31日 23:12 食品学院 点击:[]

全院同学:

2019年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分会学术年会将于11月22-24在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举办。本次会议邀请了食品领域知名学者和企业界的相关专家。为了本次会议活动更好的开展,让与会人员感受到四川农业大学的文化和底蕴,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近距离知名学者和企业家的机会,锻炼学生的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学院现面向全院在校学生招募志愿者50名(研究生35名,本科生15名)。现将志愿者招募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及要求

(一)招募对象。学院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

(二)选聘条件。志愿者是大会的形象大使,需具备一定的文化素养和志愿服务精神,具体要求如下:

1、品行端正、举止文明;热心公益事业,热情且有服务意识,耐心细致,责任心强,身体健康,仪表得体,普通话标准;

2、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能适应快节奏工作,有较强的时间观念和执行力;

3、能够参加会前培训,并保证在会议筹备及召开期间连续服务;

二、志愿者工作内容

会议开始前进行大会资料整理,与会人员接送、到场注册;会议会议期间维持会场秩序,解决代表的疑问,会间茶点提供,会间茶点的准备,突发事件应对;会后会场的清理等。

三、志愿者奖励机制

1、颁发志愿者证书。

2、本科生将在二课进行记录并加分。

3、提供工作期间用餐。

四、报名时间及途径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4日前

2、报名途径: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于11月4日前上班时间交至综合楼228办公室。

五、面试与公布

1、根据报名情况,由本次会议的相关负责人组织面试和培训。

2、面试时间:2019年11月5日下午16:30-,地点3教206会议室。

3、招募结果将电话通知。

我们期待充满热情、专注投入、善于合作的你,加入我们的志愿者团队!



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2019年10月31日  

上一条:我院健儿荣获第十六届研究生篮球赛(雅安校区)季军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