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2019年10月25日 19:12 食品学院研究生会 点击:[]

10月24日,食品学院研究生会联合2019级专硕及科硕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进行了主题歌曲的拍摄。

《我和我的祖国》视频拍摄活动为期三天,除学生代表以外,还特别邀请到了曾小波书记及学院部分老师进行拍摄。活动前期,研会及各党支部成员认真策划、反复讨论,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展开而积极准备。拍摄期间,虽然天公不作美,天空一直下着淅沥的小雨,但大家一直精神饱满,热情洋溢,或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或欢唱着歌曲,现场俨然成为欢快的“红色海洋”。高潮迭起的乐曲,激情澎湃的歌声,鼓舞人心,振奋精神,也点燃了食品学子的爱国热情,唱响了爱国奋斗的新旋律。

上一条:2019年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产品加工贮藏分会学术年会志愿者招募通知 下一条:实践中反复锤炼——探索研究生应用性课程新的授课模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