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关于2020年夏季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相关要求的通知

2020年05月27日 15:48 食品学院行政办 点击:[]

按照四川农业大学2020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日程安排》、《关于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2020夏季硕士毕业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有关要求如下:

一、预答辩工作

1. 由导师、相关答辩组自行组织(非必须),可采取在线、现场预答辩等灵活形式。

2. 预答辩委员会组成一般要求:预答辩委员会原则上与正式答辩一致,应有5或7名研究生导师组成,主席应由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担任。设预答辩委员会主席1名,委员4名6名,秘书1名

3. 预答辩质量要求:与正式答辩完全一致

院级论文外审工作

1. 学院行政办于5月25日完成论文双盲评送审工作。

2. 计划外审评阅结果6月10日前返回。

三、正式答辩工作

1. 各答辩小组在6月18日前完成在保证答辩质量前提下,可采取在线答辩或现场答辩。

2. 各答辩小组秘书准备答辩及组织相关工作统一收取、发放答辩费。

3. 各二级学科专业或类别领域正式答辩结果及毕业授位相关材料请在618日之前递交学院学位分委员会(院行政办公室代收)

4. 注意事项:正式答辩委员会应有5或7名研究生导师组成,主席应由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担任。专业学位正式答辩小组中至少有1名校外生产一线从事实践工作的专家参加答辩,否则答辩无效。除校外生产一线专家外,正式答辩组成员原则上均为研究生导师。

四、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

6月20日前召开,原则上进行现场召开。

学院行政办在6月18日前将学位申请相关材料审核完毕。

二级学科专业或类别领域负责人及秘书

083201食品科学:负责人-李诚,秘书:陈洪

083202粮食、油脂及植物蛋白:负责人-张志清,秘书:张清

083203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负责人-秦文,秘书:王彩霞

083204水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负责人-李树红,秘书:李美良

085231食品工程:负责人-陈安均,秘书:刘兴艳

095135食品加工与安全:负责人-刘书亮,秘书:刘爱平

五、其它事务

咨询导师、相关二级学科专业或类别领域秘书、行政办。

 

食品学院行政办

2020年5月27日

 

上一条:学院2020年夏季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日程公告(6月9日更新) 下一条:学院关于2020年夏季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